研究生培养

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指导

关于2020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志愿服务基层奖”及“启航奖励金”夏季评选工作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7-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疫情、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的有关精神,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志愿服务基层奖”及“启航奖励金”评选实施办法》,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情况,现在《北京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志愿服务基层奖”及“启航奖励金”评选通知》的基础上,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奖励金夏季评选工作调整如下:

一、申请批次及时间

1.第二批次申请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年6月6日。

2.增加第三批次申请评定,申请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二、申请条件及范围调整

1. 2020届北京科技大学非定向毕业生(不含双培生)。

2.“志愿服务基层奖”申请条件中“西部地区选调生计划”扩大为所有省份“选调生计划”。

3.“启航奖励金”申请条件 “艰苦行业生产一线”范围增加“芯片新材料等国家战略重点行业领域”。

4.“志愿服务西部奖”和“志愿服务基层奖”只能申请其中一项,但可以与“启航奖励金”同时申请。每位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各种奖项只能申请一次,不能多次申请。

三、评定要求

1.申请人各项材料均按照《北京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志愿服务基层奖”及“启航奖励金”评选通知》要求提交。涉及到申请表等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提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评审。

2.申请第三批次就业奖励的毕业生,在申请时务必在填报系统及申请表中完整、准确填写银行卡、开户行等信息,并确保所填报银行卡在2021年3月前可以正常使用。

3.评审结果将于奖金发放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方可发放。

请各单位通知到位,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尤其是离校后落实西部、基层就业岗位毕业生的就业奖励金评选工作。

本通知由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建帮 6233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