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认证认可

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认证认可

字体: 【大】 【中】 【小】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不仅是我国新金属材料的重要研究基地,也是享有盛誉的金属材料组织结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的检测中心。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实验室面向全国对外开放,已为宝钢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等50余家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工矿企业等单位完成检测任务,广受好评。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管理严谨,检测队伍素质高、技术过硬。2010年6月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计量认证(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二合一”现场评审。2010年11月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和CNAS标识章,2010年12月获得“资质认定证书”和CMA标识章(最新证书于2017年3月获得),是全国高校中同时获得CMA和CNAS资质的2个实验室之一。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正以海纳百川之胸怀,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以高标准的试验条件、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承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工矿企业的检测任务。

pic_1562574307269.jpg

CMA-证书-2017---2023


pic_1562574360246.jpg

CNAS-证书(英文)-2017---2023


pic_1562574400584.jpg

CNAS-证书(中文)-2017---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