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指导

2020年暑期就业手续办理值班安排

作者: 日期:2020-06-2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 2020年7月4日至9月10日进入暑假,为方便毕业生假期期间办理就业手续,现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暑假就业手续值班安排公布如下:

一、工作时间

暑期放假期间的工作日就业中心均有人员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二、报到证领取时间

就业材料提交后需按教委要求统一制作报到证,制作周期和最早可邮寄时间如下:

就业材料提交时间

最早邮寄时间

每周一至周四中午之间提交

下周周二

每周四下午至周五提交

下下周周二

三、报到证领取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将由学校就业中心按照毕业生在就业信息网登记地址进行邮寄,快递单号等信息将在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公布。

需要迁转户口毕业生的户口迁移证或户口登记卡,由户口办完成办理后委托学校就业中心进行邮寄。

四、户口迁移及档案转寄安排

根据学校保卫处户口办通知,毕业生户口迁出安排为7月份每周一次,8月份每两周一次,具体时间以户口办公布为准。

根据档案馆通知要求,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安排7月、8月每两周一次,具体时间以档案馆通知为准。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

户口办电话:62332380

档案馆电话:62332363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