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网络心理咨询预约说明

作者: 日期:2020-02-2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网络心理咨询预约说明

虽然已经开学,但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一时还不会返校。为满足同学们心理咨询的需求,北京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继续为同学们提供网络心理咨询服务。相关说明如下:


【服务对象】

北京科技大学在读学生


【服务时间】

2020年2月24日起开放预约。

2020年3月2日正式开始线上咨询。

可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1:30,下午13:30-17:30。


【服务平台】

腾讯会议平台。

(若腾讯会议无法正常使用,则微信、qq视频为备用选项。)


【预约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小程序链接提交预约申请。之后,工作人员会将咨询时间、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发至你的邮箱。


微信图片_20200228103801.png


【咨询方法】

可使用电脑网页、电脑客户端、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登录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咨询。具体操作方法会在填写预约报名表后发送。


【注意事项】

为保障你的权益和福祉,出于安全和隐私性考虑,请不要将自己的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发给其他人,并在正式咨询时尽可能保证你处在一个私密和舒适安全的环境中。


【其他】

线上心理咨询为北京科技大学为本校在读学生提供的免费服务。

 

另外,上学期还有部分同学在中心预留了下学期的咨询。出于保密和安全性考虑,这份资料被妥善保存在中心,因疫情原因,目前无法获取。因此,请之前申请继续咨询的同学再次填写一下预约报名表,并在备注中注明你对咨询师等需求,我们会为你安排线上咨询。

 

如有其他疑问或想跟我们说的话,请发送邮件至


xinli@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