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2023年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作者: 日期:2019-04-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一、总  则

为贯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使实验室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学术水平、实验水平、管理水平的学术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国内外研究人员开放,并设立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定期向国内外学者发布项目申请指南,吸引和聚集国内外高水平知名科学家和学者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或学术交流,吸纳学科互补性强的研究力量不断充实实验室队伍,以促进新思想、新原理的产生和应用于社会实践,从而使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工作能够始终保持相关学科领域的较高水平。现公布《2009年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二、资助对象

开放基金资助项目面向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具有代表性的产业部门,具备博士学位、高级技术职务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均可在《指南》规定的范围内提出资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