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级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作者: 日期:2023-05-1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1、全日制非定向学生党员:如无法进行线上转接,请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并于入学报到第一次班会时交给辅导员,介绍信左上角用铅笔写上入学后完整的学号。

北京市内高校生源,无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组织关系转接须通过市委组织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进行(系统网址106.38.59.216),具体转接党支部: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硕研一年级党支部(支部编码011100098640),注意:所有北京市网上转接都将会在新生确定报到后才被接收,提前转过来的党组织关系不会被提前接收。

京外高校生源,现大部分地区已经开通线上转接通道,请尽量选择线上转接。如不能线上转接,开具的介绍信,要由党员所在地县、旗、市或旅以上各级党委组织部(政治部)开出。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去处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硕研一年级党支部”。

2、定向委培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随人事档案保留在原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