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项目接受申请

作者: 日期:2023-04-0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研究基金接受申请

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申请人需将加盖依托单位公章的《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寄至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者处(国重合作者应为我室固定人员,且必须经过本人确认,并愿意承担相应的合作研究责任),由国重合作者签字后,在规定时间前交至科研秘书处,同时将word版申请书发至sklammopen@ustb.edu.cn。

评审通过后,申请人需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一式四份寄至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者处,由国重合作者签字后交至科研秘书处,同时将word版任务书发至sklammopen@ustb.edu.cn。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请见附件。相关文件也可在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网页-开放交流-开放课题中自行查阅或下载。

联系人:衣凤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100083

传真:010-62333447

电话:18210269805

2019-2023年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