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 日期:2022-06-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一、岗位需求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三、报名条件

原则上,聘用对象应为普通高校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自愿从事科研助理工作,具备吃苦耐劳精神和基本科研素养。

2.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和处分等。

3.身心健康,能够承担相关工作。

4.满足所报岗位的相关要求。

四、配套政策

受聘人员担任科研助理期间,其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学校配套政策如下:

1.北京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户口可存放在北京科技大学,或迁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存放时间以合同为准,超过24个月应迁回生源地)。

2.北京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档案可存放在北京科技大学,或参照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有关规定转递至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存放时间以合同为准,超过24个月应迁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

3.按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办理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由学校安排集体宿舍住宿,期限为自合同签订起1年,收费标准根据住宿位置按照学校现行住宿收费标准执行。

5.本科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期间可选修本校研究生阶段课程,考取本校研究生后可参照本硕贯通培养实施办法管理。

6.科研助理不享受合同约定之外的福利待遇。

7.如遇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则按照新的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发送至招聘项目或团队负责人邮箱。

2.简历筛选:由各项目或团队负责人根据岗位需求及应聘者情况,进行筛选。

3.面试考察:由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工作小组组织面试,综合考察。

4.确定人选:拟聘任人员初选合格后,经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北京科技大学人事处审批。

5.北京科技大学人事处审批通过后,于2022年8月31日前签署劳动合同,完成应届毕业生科研助理选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