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轻体运动展风采 师生同心取佳绩 热烈祝贺新材料国重获轻体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 日期:2019-11-0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3日上午,由北京科技大学团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顺利举办。新材料国重二十多名老师、2019级全体硕士新生及博士新生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方阵及轻体运动会各项比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师团体总分第二名”、 “最佳入场式”等骄人成绩。

新材料国重师生合影

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实验室师生方阵踏着坚毅与稳重的步伐,沉着与质朴流露出材料人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优良作风;整齐的方阵,响亮的口号显示国重人不忘初心,使命必达的奉献精神。传北科文化,承材料国重之科学素养,实验室的方阵表演展现了作为新时代材料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喝彩与掌声。

新材料国重入场式方阵

在随后的进行的轻体运动会比赛中,实验室师生秉承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实验室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比赛项目,师生协作,互相鼓励,完美配合,奋勇争先,参与到所有项目之中。“8字跳绳”、“三十米齐心协力跑”、“指压板接力”比赛,实验室师生师生齐心,共同拼搏;“100米”、“800米”、“4×100接力”实验室学子奋发拼搏,勇往直前。

新材料国重师生参加“8字跳绳”

在本次轻体运动会中,新材料国重师生不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荣誉,同时也体现了新材料国重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更是增进了实验室师生深厚的情谊,让我们期待明年实验室继续发扬传统,再创辉煌。

新材料国重参与教师合影

三十米齐心协力跑

男子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