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日期:2020-10-3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大会在逸夫楼305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昭平同志出席大会,新材料国重党委书记夏秀芹、新材料国重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新材料国重党委书记夏秀芹主持。

        1.jpg

新材料国重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筹备本次党员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佳同志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新材料国重党委应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5名。根据代表的名额分配和构成要求,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组织考察,按照“代表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规定,新材料国重党委会讨论确定6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已通过学校党委审批同意。

2.jpg

副主任吴渊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张来启同志的主持下顺利进行。经现场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5名。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

3.jpg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