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北京科技大学装备轻量化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9-06-3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6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科技大学组织召开了装备轻量化研讨会。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云升,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林林,南京金正奇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卓忠,南京市高端交通装备新技术研究院院长吴长旻、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均品、副主任吴渊和王辉等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出席会议,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吴爱祥到会讲话。

pic_1562652873640.jpg

副校长吴爱祥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高度重视与装备制造单位开展科研合作,希望藉此研讨会,加强产学研各方协同,推动高校轻量化成果的工程化应用。高云升副总经理介绍了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科技委主任张兴有介绍了企业的科研合作诉求。会议期间,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渊介绍了新材料国重的科研情况和成果,新材料国重张迪副研究员与王辉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相关轻量化科研成果和应用情况。

pic_1562652904865.jpg

参会各方就下一步合作的路径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