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的代表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4-2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4月22日,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的代表会议于主楼35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实验室刘斌斌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团委尹传举老师以及出席代表会议的实验室各梯队班长、书记、实验室研究生会成员等。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分别是审议通过《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出席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及选举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出席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最终选举刘斌斌、刘皓妍、吴铭等三位同志作为实验室代表出席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

召开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加强从严治团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实验室全面加强团员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工作,对于提升实验室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