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祝贺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篮球队获得“鼎新杯”篮球赛亚军

作者: 日期:2023-05-1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0日中午,“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为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经管文法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篮球队虽遗憾告负,但祝贺声和欢呼声响彻球馆,队员们日复一日训练的汗水在此刻全部化为了激动的泪水,篮球赛在喜悦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新材料国重篮球队从训练到参赛,得到了实验室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期间,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佳老师持续跟踪保障队伍训练情况,每场比赛都会了解比赛情况,给予运动员们鼓励,激励大家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的国重精神为引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验室辅导员兼主教练白羽鹤老师带领队员们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坚持不懈、刻苦训练,并积极联系不同学院篮球队进行实战练兵,一点一滴提高技战术水平,逐渐树立信心,为胜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