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队伍用青春健美操喜迎七十周年校庆

作者: 日期:2022-04-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烘托校庆氛围,喜迎北京科技大学七十华诞,倡导健康体育运动,4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迎校庆教职工健身操比赛于求实广场隆重举行。新材料国重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经过近一月的排练,新材料国重教工队伍在比赛中随着乐曲纷扬起舞,展现国重教工魅力风采。

接校工会健美操比赛通知后,新材料国重分工会精心策划、积极准备,教职工积极报名,专家教授、青年教师齐上阵,通过近1个月的刻苦训练,不断提升队伍舞蹈水平。

赛场上,新材料国重教工队伍身着金黄色队服彰显着实验室职工的激情与奔放,他们整齐有力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他们灵动的舞步、精美的配合展现了力量与美丽的结合,队员们灿烂的笑容引发观众和评委的喝彩。

本次健美操比赛,新材料国重分工会教工队伍用青春舞姿为北科大校庆献礼,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青春的风采。同时,此次比赛更体现了实验室老师们的健康体魄和昂扬精神,他们一定会将这种精神延续在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引导学生们积极运动,用健康的体魄开创科研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