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走访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 日期:2022-04-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4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一行赴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走访交流,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孙景宏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石墨烯研究院,对航材院在石墨烯材料的技术领域、生态布局、发展历程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参观了高温材料研究所,深入航材院高温材料科研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其科技创新、技术攻关、质量保障等方面情况。

参观结束后,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李兴无对孙景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北京科技大学在人才输送、科技研发等方面给予航材院的大力支持,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随后航材院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副部长张亚洲对航材院概况及人才引进有关政策进行介绍。校企双方针对科学研究、联合培养、合作交流、学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形势,供需对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孙景宏代表学校对航材院的热情接待以及对学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他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培训、科研等优势,与航材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范围,形成“产、教、学、研”合力,共同构筑好毕业生就业平台,为企业不断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形成校企双赢的局面。

参加本次走访和座谈的领导还有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海波,人事处副处长刘伟,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晓杰,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文瑞,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张甜,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渊,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王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