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 日期:2022-10-0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砥砺奋进新时代,初心不改续华章,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视频、图片、实物、模型等展陈形式,全景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实验室同学们再次开启了一段红色旅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国家发展飞快,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展示出中国科技的迅猛发展,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展览展现出中国精神与力量,深深的体会到祖国各地区在十年间的发展成果,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胜利与荣光!

参展完毕,同学们心潮澎湃,既为我们党走过的世纪风雨峥嵘感到震撼,又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明天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