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材料国重领导为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 日期:2022-01-2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4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实验室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王佳及辅导员代表首先深入学生工作室及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

78baf3d5f52897e72be5857cefc62f05.jpg

交流过程中,王老师逐一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加油充电”,做好学习规划,不断充实自我,度过快乐充实、平安祥和的“别样”春节。

交流完以后,王老师向实验室留校学子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最后,实验室留校学子们对学院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虽因各种原因未能回家过年,但学校的管理让大家感到安心和温暖,同学们均计划利用假期留校时间,加强学习、锻炼技能、提升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