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开展“携手踏春,聚力共进”健走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4-1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为增强实验室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情感文化氛围,增进同事间交流沟通,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于4月7日组织教职工开展“携手踏春,聚力共进”健走活动。实验室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时,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乘车前往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北京地区重要的鸟类栖息地,四月的野鸭湖,放眼望去,水草丰茂、鸟语花香、林地丛生、雪山环绕,万物透着一片生机。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路交谈,一路同行,沿着湖面栈道信步游览,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享受自然的气息,仿佛置身于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卷之中。活动中,老师们心情愉悦,兴致高昂,彼此关怀,相互帮助,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广泛参与和积极认可,让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投身自然,舒缓压力,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ic_1562652465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