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21年度“大地熊”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日期:2021-12-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2月16日上午10时,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大地熊”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主楼282会议室举行。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衣晓飞、新材料国重主任林均品、新材料国重教授高学绪及实验室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颁发仪式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王佳主持。

首先由新材料国重高学绪教授致欢迎词。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些年发展很快;衣总作为北科大校友,与企业共同进步发展;同学们要感谢大地熊,要向行业中的技术专家学习。

随后大地熊公司执行总经理衣晓飞讲话。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加强校企联合平台的建设,加强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稀土永磁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他激励获奖同学努力奋斗,希望有更多的人才能够来到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讲话结束后,大地熊公司总经理衣晓飞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李欣悦表示此次获得奖学金,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学校老师的期望,以及大地熊的关怀与激励。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技术研发的新兴力量,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学习与实践,提升自身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颁发仪式最后,实验室主任林均品总结讲话。他再次对大地熊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林均品表示大地熊公司作为一个充满了现代规范管理氛围的企业,不但走出了国门,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懂得人才培养的意义。校企合作是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加强与企业合作,是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也希望大地熊公司能够与新材料国重的合作越来越紧密,祝愿大地熊公司兴旺发达,获奖学生能够保持科研初心不断奋斗创新。

最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