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举行“金力永磁-寿增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作者: 日期:2020-12-2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金力永磁-寿增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仪式在主楼282会议室举行。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报贵、我校副校长何民庆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捐赠仪式暨颁奖仪式由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主持。

周寿增在讲话中介绍了永磁材料的发展历程与个人体会,向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公司未来更好地发展。

d60d9c82773243cba33a2b16beb39486.jpg

在捐赠仪式中,蔡报贵向何民庆递交了捐赠支票,何民庆副校长向蔡报贵颁发了捐赠证书。

f0f7d7626c1f4893b45582ed62134683.jpg

在颁奖仪式中,10名获奖学子接受由蔡报贵和周寿增颁发的获奖证书。

随后蔡报贵在讲话中介绍了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永磁产业未来的期望。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北京科技大学设立“金力永磁-寿增奖学金”,他鼓励优秀学子实业报国,希望有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稀土永磁产业中来。

342c24d88b2c42c39cdc25e3fd5a1640.jpg

何民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对蔡董事长支持关心教育事业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材料学部的现况,他希望学校与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在多个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稀土永磁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37f965dd4d84a8ebae79e370fccb185.jpg

会后,蔡报贵等人参观了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1922c90cbce346f1943f24c788ecb0b4.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鹿明、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周寿增、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夏秀芹、教授高学绪、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教授孙爱芝和10名获奖研究生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