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大地熊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 日期:2020-09-2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安徽省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大地熊奖学金”,于9月25日在办公楼330举行捐赠仪式董事长熊永飞,执行总经理衣晓飞,中国计量科学院磁学室主任林安利;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建新,学校副校长何民庆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主持。

何民庆致欢迎词

何民庆代表学校向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他希望,学校与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能在多个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签署“大地熊奖学金”捐资协议书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大地熊奖学金”捐资协议书,何民庆向熊永飞颁发了捐赠证书。

熊永飞致辞

熊永飞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科技重心,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北京科技大学设立“大地熊奖学金”。他希望借助捐赠契机,能够加深校企间的合作,并欢迎北京科技大学在安徽合肥建立科研基地,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谢建新讲话

谢建新在讲话中对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对熊永飞董事长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教育事业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以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项奖学金每学年评选10人,用于奖励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校二年级(含)以上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