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9-05-1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5月9日,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在主楼353顺利举办。动员会由实验室就业指导教师刘斌斌主持,实验室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刘老师通过就业数据直观地介绍了往年的就业形势,实验室毕业生就业的主要行业与企业,为毕业们呈现了最真实的就业环境,并通过生动的事例为毕业们讲解了择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随后,全面且系统地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求职要点。活动最后,毕业们针对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向刘老师进行了详细咨询。在座毕业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动员会引导实验室2020届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早规划、早准备,做好求职计划与未来发展规划,提高求职成功率,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