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专家详情页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专家详情页

字体: 【大】 【中】 【小】

王鲁宁

院长、梯队负责人

职称:教授 Email: luning.wang@ustb.edu.cn

教育经历

2002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和2011年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分别获得医学硕士和材料工程博士学位。2011年5月至2012年4月在阿尔伯塔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博士及博士后期间的主要方向是钛及锆等阀金属基的生物医用材料的表面仿生修饰研究。2012年5月至2013年4月获得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与工程基金会客座研究员项目资助(NSERC Visiting Fellowship)在加拿大卡"


论    文

L.N. Wang, C. Shen, A. Shinbine and J.L. Luo, “Variation on wettability of anodic zirconium dioxide nanotubular arrays”. Thin Solid Film, 531 (2013) 27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