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英才诚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英才诚聘

北京科技大学路新教授团队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日期:2020-07-0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路新团队简介                                                

 团队研究方向

“先进粉末冶金钛材料研究室”团队围绕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生物医用、电子通讯等领域对轻质高强金属材料的广泛需求,长期致力于以钛基合金为代表的材料成分结构设计、球形粉体制备、制件近终成形、以及材料服役性能表征、微合金强韧化机理等方面的系统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为高性能、高稳定性、性低成本钛基合金制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团队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1名,讲师1名,研究生30余名。

具体研究方向包括:

(1)粉末注射成形、增材制造等金属粉末近净成形技术

(2)钛合金低成本化技术及应用

(3)高强高韧耐磨钛基复合材料

(4)新型生物医用钛合金材料

(5)航空航天轻质高温TiAl、Ti2AlNb基金属间化合物

(6)Ti-Ni、Ti-Ta等形状记忆合金

招聘数量

2—3人

职位要求

1.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授予的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2.道德品质良好,身体健康,事业心强,热爱科研,有志于将来从事科研事业。

3.博士期间从事粉末冶金技术及先进粉末冶金材料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入站前以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SCI/EI期刊论文2篇以上(含相应学科备案的高水平会议论文)或其他等效标志性业绩。

4.责任心强,能独立负责某一具体研究课题的有序进行,同时辅助承担部分博士生或硕士生的指导工作。

5.工作认真,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主动解决问题,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站待遇

详见  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应聘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

2.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所发表文章及所做的项目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luxin@ustb.edu.cn (路新教授,010-62333981),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北科大博后+姓名+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