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英才诚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英才诚聘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黄进峰教授课题组招聘教师博士后

作者: 日期:2019-01-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立足于金属材料前沿问题和重大金属材料应用基础问题,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强调发展新材料,注重新材料的制备工艺-组织-性能关系研究,是我国金属材料研究、培养优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黄进峰,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导。长期从事极端工况材料燃烧行为与机理、QP失效行为与机理、特种材料的设计与制备、材料制备成形新技术、金属材料制备新技术与新工艺、高阻尼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在研项目包括: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横向项目1项等。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诚聘1名博士后加入黄进峰教授课题组。

一、应聘者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国外或国内重点高校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作为第一作者在本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过3篇及以上SCI论文;

(3)研究领域涉及金属材料相关结构表征及性能测试,熟悉金属材料制备技术者优先考虑;

(4)热心科学研究工作,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5)取得博士学位并能够来实验室报到。

二、任期保障和待遇

受聘者享受北京科技大学新进教职工(教师博士后)的相关待遇,其余具体待遇面谈。

三、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论文清单)发送至:leon_xq@126.com(解老师),并在主题中注明“(姓名)-(大学)-应聘教师博士后-高校人才网”。根据应聘材料对申请者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学风和师德按一定程序进行评审与考察,并提出评价意见。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黄进峰教授课题组期盼有志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