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0-1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将于我校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北京科技大学团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承办。运动会旨在通过研究生师生共同参与体育运动的形式,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磨练研究生意志品格,展示研究生青春活力,增进师生间深厚情谊。希望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现将运动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献青春初心不忘,耀青年使命必达”

 二、活动时间

11月3日(周日)上午8:30

注:如遇天气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将顺延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校田径场、室外篮球场、五环广场

四、参加人员

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教师

注:本次运动会特设部分亲子项目,参赛教师可携带5-10岁儿童参加

五、工作安排

运动会将于赛前举行入场式,请各单位准备运动员入场方队和节目(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同时选派一名礼仪作为方队引导。运动会的竞赛项目规程参见附件1,开幕式的具体事项请参见附件2。各单位请将《运动员报名表》(附件3)以及选派的礼仪信息于10月25日(周五)17点前,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入场式信息》(附件4)于10月26日(周六)17点前,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邮件标题及文件名称请标注学院单位名称。

校研究生会邮箱:ustbxiaoyanhui@163.com

六、联系方式

各学院方阵领队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请于10月20日前进入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微信联络组(二维码见下方)。

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微信联络组:

联系人:

浦绍韬(研究生会主席):18811765021

吴文涛(研究生会分管副主席):15230198191

办公地点:7斋学生活动中心214室

校研究生会邮箱:ustbxiaoyanhui@163.com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