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功能梯队团支部顺利举办“青春告白祖国”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0-1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传承爱国之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功能梯队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团日活动。主要形式为团支部成员展示与国旗同框画面,讲解照片内容和含义。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image.png

活动中,同学们慷慨激昂,激动满怀的讲述着与国旗的故事。通过与国旗合照留影,祝福伟大祖国,传承爱国之情。爱国之情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我们始终与我们的国家在一起,强国之志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以这样的抱负去追逐人生的梦想,让爱国精神砥砺我们前行,以最朴实的行动表达赤子情怀。

image.png

与国旗合照留影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如同司马迁所说,“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而当祖国强大的时候,我们要如同孙中山所说,“做人最大的事情就是要知道怎么样爱国”;能够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能够在组织强大的时候感到自豪,这就是爱国。

image.png

新材料国重各支部已陆续开展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希望同学们在会后能够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论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在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一个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