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退仪式

作者: 日期:2019-01-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新年伊始,温情流淌。2019年1月7日下午,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为2018年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简朴、庄重而热烈的荣退仪式。实验室主任林均品、党委书记夏秀芹、副主任吴渊、副主任王辉、党委副书记王佳以及教职工近四十人参加了仪式。

  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付出了辛劳,贡献了才华,奉献了青春,把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都献给了北京科技大学,他们也是北京科技大学的珍贵财富。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实验室分工会主席王辉代表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行政、分工会和全体教职工向五位光荣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祝愿五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希望他们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永远是他们温暖的港湾。

  在荣退仪式上,通过精心制作了的幻灯片,回顾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奉献历程,当入学入校通知书上青涩的青春照片一帧帧滑过,青丝渐渐变成白发,会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退休教师看着自己的奋斗足迹,微笑着湿润了眼眶。

  夏秀芹向荣退教师敬献鲜花并颁发荣誉证书,林均品向荣退教师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荣退教职工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感谢实验室举办的隆重的荣退仪式,再次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他们还深情地讲述了个人与科大的渊源,言语中满满的科大情怀,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校及同事的感激与不舍,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实验室的发展,鼓励青年教职工珍惜青春韶华,为学校和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