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21-12-2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实验室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实验室全体教职工的相互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2月24日中午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于主楼西门外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实验室30余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套圈、沙袋打靶、足式保龄球、自行车慢骑等个人项目,同时也设置拔河、团队篮球投篮等以梯队为单位参赛的集体项目。

自行车慢骑项目中,各位老师动作轻巧,在规定线路上奔驰,老师们仿佛踏风而行。

团队篮球投篮项目十分考验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教师们经过简短的热身后,便投入比赛当中,一鼓作气、百步穿杨最能体现老师们的身姿。

拔河项目梯队老师们通力合作,灵活与力量兼备,呐喊声响彻广场。

此次新材料国重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师、梯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实验室教职工凝聚力,同时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老师们更好的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展现了新材料国重教师队伍的飞扬活力。